close

底到了,各大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走在流行尖端的熊和魚......當然也要來趕一下流行嚕!!!


11.14 晚上..........給了熊生日驚喜後...........

魚:ㄟ~明天我們要怎樣慶祝丫?? 早上有新人,我不能請假,晚上要練球耶~
熊:那.......等妳回來去按摩好了!!!
魚:蛤? 按摩慶祝喔???
熊:不好嗎?
魚:喔~~也OK啦~~~只是...還挺妙的!!!

好唄~ 就這樣決定了,去按摩慶祝週年慶~~~ (哈哈哈~~果然我們愛與眾不同!!!)

11.15.......我們一樣照常上班,因新人報到,魚比平時忙了一些~
晚上......為了 11.29 的羽球賽,練球嚕~~~

熊悄悄地捧了束花來到了球場~ 魚剛好背對門口,超認真地在練球,全然不知熊在後面~
  

某人:魚~~          魚:蛤?           某人:看後面!!!


魚:..............咦?? 你怎麼來了?       熊:當然要來呀!!! 


熊:嫁給我吧!!!     魚:ㄟ...我不想嫁第二次耶!!! (哪有人週年慶用這種台詞的啦!!!)
((( 後面是我的羽球 Partner ,快幫我們加油,我們要拿第一!!! )))


(((熊OS:ㄟ....還不快接花,我跪得很累耶!!! 手都痠了~~ )))


(((魚OS:好吧好吧~~看你有心的份上,我就接受了!!!)))


此時全場起鬨:親一下~親一下~~  (((魚OS:哈哈哈~~哇ㄟ拍謝啦~~~鼻要鬧我了)))


應觀眾要求.......合照一張唄!!!



謝謝親愛滴老公啦~~又一次給我這樣的驚喜!!!
其實~~~我向來是個很低調的人.....
而你.....總是給我如此高調的驚喜~~
謝謝你的用心~ 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喔~~
千萬別忘了........要牽緊我的手.........直到生命的盡頭!!!
魚~


     伴  演唱:黃小琥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