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環球影城的大門後,馬上打電話給日本認識的朋友伯彥~

為了找公共電話,大熊跑遍了環球影城的售票口附近~
好不容易終於在廁所旁邊找到了公共電話~~(此時才知道行動電話的好處了)
大門口佈置得超有耶誕節的fu啦~~


大門口還有兩個門神ㄟ~~是史奴比跟查理布朗呢!!
超可愛的,這兩個"我愛"~~~而且他們還很應景ㄟ~~都穿聖誕裝呢!!



來到環球影城,當然要來這顆地球這兒拍張照囉~
是不是一整個就是很有"環球"的感覺呀~~


再來該買票進場嚕~
因為我們有印優惠倦四個人20000円的優待卷(原價1人6100円)~
這樣下來一個人能省1100円呢!!



買好票後,工作人員就給了我門一張遊樂園地圖喔~



依照這張地圖我們就開始玩嚕~~

來到第一站--史瑞克4D歷險記

看完後發現~~其實環球影城的3D做的真的很好耶!!
感覺東西很自然的就走到了身邊~~
而電影內的人如果對著我們打噴涕或是水花噴過來~~這時候水霧就會噴到我們的臉上~~
雖然很乾淨~但是心裡面還是會覺得很噁心(((鼻涕捏)))!!!!!
不過整體上來說,這是個很值得看的一個表演呢~~

夢幻太空之旅
到了這一站,沒有人知道它是怎樣的一個設施~
(畢竟大熊也只花兩天規劃行程,所以對環球影城裡面玩的真的很不了解)~
於是大家都開始熱烈討論~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這是一個看星星的設施,裡面會講解星星的方位,還有星座的故事~
因為我們聽不懂,所以只能很無聊的進去看一看而已~~~

要入場排隊時,工作人員要求我們將所有的東西都置於置物箱內...
大家都覺得莫名...一個看星星的地方,有必要將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清空?????(帶著納悶的心情排隊~)
排了大約15分鐘換我們囉~~ 一進去有軌道車可以坐...(喔!不用走路,還不錯ㄚ~~)
出發後,軌道車不斷的往上爬.....這時候大家才意識到.....這是室內雲霄飛車!!!
不是太無聊,而是太刺激太好玩了啦!!!
飛車不只是往前衝噢,它還像是旋轉咖啡杯一樣,不時的回轉,再配合場景,一整個就是刺激又好玩~
如果下次再來一次的話,這一項列為必玩項目~~

魔鬼終結者2:3D
開始的時候,就有一個演員在解說~~~但是他說的是日文,我們就完全都聽不懂他在說啥啦~
但是由他的精采的肢體動作以及誇張的表情,讓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稱職的演員~~
(((據說這是位很有名的表演者噢~~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在解說的同時還穿插著3D動畫及演員的表演,整個過程讓人覺得就是專業精采~~
如果有來環球的人一定要來看這一場,真的是很值得看的一場表演噢(只可惜沒有說中文的)~~

表演結束後,出來就是魔鬼終結者的賣場了~~這裡賣的東西挺多的~~


繼續往下一個遊戲前進時,突然看到了"好大的聖誕樹"~~
整個就是感覺到了聖誕節的fu~~
只不過現在還是白天還沒有開燈,於是先來去別的館玩~等晚上再來拍漂亮的"聖誕樹"~~


蜘蛛人
看到了"失敗的人"了,整個就是震撼阿!! 快~~~我們進去排隊~~


走進去的時,會先經過了房間~辦公室,後來才來到了軌道車~~
所以這一關也是坐車看動畫了~~
我想看蜘蛛人的時候,一定要看過他的漫畫(最少也要看過電影)~~
要不然都不知道那些壞人事幹嘛的?? 沒事就破壞建築物及我們的車~

出來後又是殺日幣的卡哇伊蜘蛛人玩具店~~


哇~~~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蜘蛛人泡麵嗎???"
三碗一千日圓,難道吃了這個泡麵就會變蜘蛛人一樣厲害嗎??? 要不然怎會這樣貴呢???


快走快走~~再待下去日幣就被殺完了啦!!!

咦~~~為啥外面有這樣多人坐在地上等阿?? 一定有好看的,那我們也來等吧!!


來了來了,是芝麻街遊行ㄟ~~
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但也還不賴噢~~
超可愛的啦,如果有小朋友來的話一定會瘋狂的~~


再來我們要"回到未來"了~~


恩~要等35分鐘,難得一次要等半個小時的遊戲~~


又是一個3D動畫~~我想今天一天看的3D動畫應該比我前30年看過的還要多吧!!
但是一點都不馬虎~~因為真的都很3D,感覺上好像東西都是向我砸過來一樣,超逼真的!!!

結束後,當然又是一個殺日幣的賣場~~
我想被殺這樣多次後我應該免疫了~~
所以當別人在裡面殺日幣的時候我就趁機在旁邊休息一下,準備下一個景點"侏儸紀公園"~

侏儸紀公園
喔~~~這是雨衣販賣機嗎?? 難道會弄濕我們嗎??
熊的油質很多,所以不怕水~~但.....可不能給魚給感冒了~所以買一件給小魚兒穿吧!!



番外篇
這個遊戲就有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但是很妙的是坐在我門前面的兩個人好像是電視台在拍電視的人~
他們一直在說話一直在拍~~拍到一半,他們還回頭跟我們說話~~
我想說"我是聽得懂喔!!!"~~~於是我們四個人只好對著他們倆笑一笑嚕..ccc......

再來新產品介紹---恐龍髮箍~~
可愛吧~~~超想買回家的~~


接著看到有恐龍蛋耶!!! 快來去拍照~~


其實這是工作人員幫忙拍的~ 然後再去買照片~~~
但是如果你自己有帶相機的話,當他們的拍好後就可以幫你用你的相機拍喔!!
而且態度超好的,果然日本人服務真的很好!!!

有看到嗎??? 恐龍腿ㄟ~~~快來一隻讓我們補補身唄~~~


哈哈~~不是啦!! 是火雞腿啦!!! 還不賴吃捏~ 很大一隻~


接下來要走出侏儸紀公園,準備下一個遊戲了喔~~


接下來要玩啥呢??? 看到這個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啥~~~不知道,那這一張呢??


對!!就是大白鯊~~~
GO~~~我們來去排隊唄~


總覺得整個影城的員工應該都是演員吧!!
連個大白鯊的女駕駛~~也要演的這樣厲害嗎???
難怪環球影城要收這樣貴的門票~~果然有它的質感!!!
台灣的遊樂園~~需要加油了喔!!!!!

該死~~~怎會有這樣可愛的布偶呢!!! 我好想買回家喔~~~


大   熊:老婆大人~~~我要買回家啦~~~
小魚兒:不行~~~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時間快要不夠了,快走快走~~
大    熊:這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啊!!!! 哀~~~我的大白鯊娃娃
小魚兒:乖~~~帶你去你最愛的地方玩阿~~


哇~~~是史奴比ㄟ.......我的最愛~~~


還看到 露西 潘貝魯特~~~來去跟他搭訕好了~~


沒有想到小魚兒也愛搭訕小女生呢!!!


肚子餓了怎麼辦??? 沒有帶東西來吃ㄟ~~
有賣泡麵ㄟ~~~但是兩碗900円,還是算了吧!! 真是有給他貴ㄟ~~


既然沒得吃,那就再出去走走吧!!

12月的大阪真的超冷的,不過遊樂園有特別設備可以保暖喔!!!


雖然他很暖和,但是也不能待在這裡不動阿!!所以就再去走走吧~~

接下來到了童話故事區囉~~~
裡頭是不是都很Q呀~~~ 晚上打燈之後,更童話耶~~


來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耶~~


還有我們最愛的旋轉木馬~~


超Q的童話故事區啦~~~ 小魚兒一整個瘋狂~


玩到這裡也差不多該去看聖誕樹了~記得晚上有聖誕表演可以看,走~我們去看表演嚕~~


看到開燈的聖誕樹了,好多人喔~~~可能是表演要開始了,快~我們趕快去看表演吧!!

ㄟ~~~人怎都往出口走了??? 啥表演完了???我們錯過了嗎???可惡~~~怎會這樣阿!!!!!

好吧!! 那只好去看聖誕樹就好了~~
狠狠的給他拍個夠~~當作我們沒有看到表演的補償吧!!!


好啦!! 現在看得差不多了,可以往出口移動,準備回家了~~

影城整個都點上了燈,超美的~~感覺好像是在國外ㄟ...(((先生!!你們是在國外阿!!不要皓呆了!!)))


晚上的這粒地球拍起來有不同的fu喲~~~


m......今天的環球影城行結束嚕~~~
還不賴啦~~~ 只是今天的風挺冷的!!! >"<

明天要來去京都囉~~~ 期待捏!!!

其他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