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早醒來~ 還在睡眼惺忪時~
曼叔又說要說一個一點兒都不好笑的事情了~生理時鐘真的是一個很可怖的東西~
魚是昨晚太早(台灣時間10點多)睡不著,而曼叔平常2點多就會起床~

---事情發生在第四天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

曼叔醒了,看到魚爹已經起來坐在門口,而且床墊及棉被已經收到櫥子裡了~
曼叔:大哥,現在幾點了?

魚爹看了一下手錶,還因為看不清楚而去拿手機燈來看~
魚爹:差不多四點半了~
曼叔:那差不多可以起床了~

於是兩兄弟走到外頭抽菸~
曼叔:四點半怎麼天還那麼暗呢?
魚爹:應該是天氣不好的關係(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颱風咩),不然這個時間天很亮了!!
曼叔:是噢~ 那我去附近散步好了~

曼叔晃了一圈回來覺得很怪.....清晨四、五點怎麼都沒啥人出來運動散步之類的~
接著兄弟倆坐在門口聊天~ 曼叔突然瞄到了時鐘........

曼叔:ㄟ~~~大哥~~~~~現在才二點半耶!!!!!
魚爹:蛤?
曼叔:你自己看清楚一點~~
魚爹:喲~~真的耶!!!!!
曼叔:這麼早,我要再回去睡了~

曼叔又躺回去睡了~~
魚爹....也只好把收進櫥子裡的床墊和棉被再度拿了出來,將墊子鋪好,繼續睡了~~~

哈哈哈哈哈~~清晨二點半可以看成四點半,魚爹真的很寶耶!!!
而且因為太黑看不大清楚,還特地拿出手機燈來照,這樣還能看錯~~

魚娘也發表感言:我想說你們兄弟倆天還沒亮就坐在門口幹嘛咧!!! 而且我的枕邊人還不見了~~(((枕邊人<=曼妗)))
曼叔:妳的枕邊人跑來佔我的位子啦,害我想回去睡都沒位子了!!!!!

啊~哈哈哈哈哈~~~~~原來清晨二點半還上演這麼一段有趣的戲碼呀!!!!!

來看看我們睡的地方唄~ 曾經最高紀錄擠過8個大人喲~~


大家睡在一塊還有交響樂曲可以聽噢!!!!
此起彼落的~~好不熱鬧呢!!!!!!

其他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